Tuesday, December 7, 2010

12月了~发生好多连我也想象不到的事~

12月阿姨回来了~
3号我坐飞机去kl meet他们~
没想到竟然遇见...安伶~
而且还坐在一起~
真的很巧很巧~第一次跟朋友同一辆飞机,还坐在一起~
哈哈~在飞机上聊了很多东西~
嘻嘻~还拍了照片~
在飞机上拍的❤
------------------------------------------------------------------------------------------------------------
我好像爱上''他''了~
他也追我~还叫我老婆~我也好想接受了~
我......觉得好有罪恶感~
对不起''他''
 haizzzzzzz~
我太贪心了~
而且自从阿姨回来,我们很少联络了~
信息也没有~
反而跟''他''一直信息~
他很厉害哄女生~
我的心也被他骗去一半了~
我.......想接受他~jason yow~
他说我是:阿萍的女儿,我妈咪的媳妇,我的老婆
haizzzz~
我竟然回他:你是我妈咪的女婿,我的老公
walao~过后看回时吓到~
做么我会这样回他~haizzzz~
我这次死定了~谁来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