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到底怎样走下去??谁能教我??

我们的路如果真的要走到一起走上红地毯的那一刻,是还有很久很久..
我真的有想过会有那么一天...
可是我现在应该改变这个想法吗??
昨晚跟你有点不愉快...但是最后还是没事了...
今天你很忙...我没上课,也没做工..
本来想跟你一起出去,但是你都没空...
那也就算了..
刚才9点多打给你,你接了,可是我还来不及说到话你就送我三句话(不要乱!!),然后直接关我电话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么,你这样跟我讲话..
或者你到底在忙着什么大事情,没空理我...
可是你也不应该这样直接关我电话...


如果刚好那时我在发生事情,而我就只有能打一通电话的力气,而我又第一个想到的是你,打给了你,你却这样关掉我电话,我该怎么办?
如果真的有一天走不下去了,该怎么办??
我不想有这么的一天...因为我不想失去你,也不想再浪费时间去经营另一段新感情...
对我来说其实我们走了四年,前三年的你,很完美...对我无微不至...
我不知道为什么来到了第四年,我们会开始意见不同了??
有时放下面子,比牺牲自己的幸福来得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