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大家,好久不见^^

好久好久没上来了...
因为都没空...
29,30去了penang....
开心^^
我的梦想都是''你''帮我实现...
让我认为不可能的事情,变成有可能...
那天我只是随口说一声我想要那一set kitty放车的...
你就真的跟那个人订给我...
我只是说我要kitty床单,你就马上带我去买...
刚才去super看到kitty的窗帘你就买给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要怎样还...
我不想辜负你对我的期望....
谢谢,阿姨 ❤
永远就只有你和k爸对我最好,最疼我....
甚至胜过我亲生父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