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hello kitty ❤

今天本来说好12点半去弄头发...
哪里知道去吃饭...
所以2点半才过去...
4点他才动到我的头发...
开始染^^
然后烫....
8点多才好....
婆婆去剪,阿姨电,我电和染....
婆婆=RM38
阿姨=RM3++ <忘了>
我=RM448
恐怖...
但我相信他的技术和材料...
没想到,电完后阿姨竟然载我去as mall...
买我的kitty床单....
其实很感动....
谢谢阿姨...
一天内花掉你那么多钱...
以后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