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爱真的是麻木的吗??

是不是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就可以忍受他去抱另一个女人??
是不是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就可以原谅他没做到之前曾经答应的承诺?? 
是不是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就可以忍受自己的男友跟别个女生发生关系??

这几天晚上不断地在问自己这几个问题...
有几个问题我也很想问那个说爱我的人...

是不是如果你真的爱我,你就不会去抱另一个女人??
是不是如果你真的爱我,你就不会一次又一次的骗我??明明给我承诺,但从来没做到
是不是如果你真的爱我,你就不会背叛我??
是不是如果你真的爱我,你就不会让我流泪??

是不是这一切只都是我一厢情愿??!!!!!!!
其实你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慢慢的把我放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