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放下,才是最好的决定...

很抱歉,不能告诉你,我在慢慢把你放下中.....
我现在真的不能没有你...
可是,你伤我越来越重了,所以只好,找多多事情给自己做..
就会少一点时间会找你...
或许,你不是我的终点...
只是我的休息站,时间到了,还是要走...
就算是停了5年...也是会有走的一天...
再多的不舍,也没办法...
因为...............我们不适合 :'(
我真的很爱你...但可能那只是过去..
我也知道你也曾经很爱我,但那不是以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