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谢谢你...
我现在很幸福...
其实已经过了一年,就前天,有人提起我们...
我朋友说有人问她,我是不是XX的女朋友..


我朋友就说是..之前...
那个人就说:哦哦~之前他们走时,这个男生都有另一个女朋友...


我朋友就谈谈的回答:哦~
我听后有什么感受??{我现任男友问我}因为我朋友跟我说时,他也有在...
只是我真的没感受..因为这是在一起之前预料之内的事情...
分开的原因也是这个...


但是很谢谢他,因为我才会跟这个男友复合...
--------------------------------------
说回现任男友....
我真的觉得超超超幸福...哈哈..
很开心,我们终于找回前两年的感觉...
那种甜蜜的滋味...


5年的周年纪念要到了....
应该怎么庆祝呢~!!!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