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我要辞职啦~!!!
但是又舍不得我的那班孩子T.T
而且又有签一年的约...
毁约又要陪RM3000...
虽然我的他说:做的不开心就不用做啦~RM3000我给你咯...
但是我想了又想,还是暂时不要...
有点浪费..RM3000更好给我买东西~

我可以买很多很多的衣服了~!!!
对了~!!!!!!!!!!!!!!!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劳动节耶~!!
难得的公共假期耶...
有什么plan叻??
其实不是很想出,因为一定很塞车>.<
再看怎样吧....
继续看我的<当旺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