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每一天都很闷...
每一天都很无聊...
今天去做工,竟然又叫我去教回5岁班的华语...
我真的不喜欢教他们啦...
就好像教习惯了二年级,不喜欢教他们...
就好像对牛弹琴>.<
老实说,我从没想过我会进这一行...
其实在我心中有很喜欢做的工,但是我连想都不可以想...
因为兴趣不能当饭吃...
一直叮咛自己说,以后一定要在office做工...
不然就自己当老板...
我相信这些都有可能...
因为只要有企图心,就会有办法去得到...
突然很想快点新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