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7月就在眼前了...

haizzz..
6月就要结束了..7月要来临了...
我很怕很怕时间过得那么快....
9月也快到了T.T
我家男人就要去做兵了...
我多希望他可以赦免...
我可以拿我今年生日愿望来做交换..
我只要他陪我过...
说做工辛苦,可是也就这样忍了半年..
每天的生活不是上课,就是做工...
不见得像以前那么开心了..
唯一最幸福,最让我觉得累了一整天都值得的是晚上跟你吃饭...
半年都那么快过了,我相信3个月应该会更快...
8月,你说你家人要去kl...
我想跟你去...
我想在你去当兵之前跟你有个美好的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