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昨晚~嘻嘻~开心^^

昨天被人玩了T^T
4点老公打电话来,他说:现在快点去冲凉~多半个小时进丰去载你~
我说:开玩笑啊~现在才几点~
他说:真的啦~快点~
我说:酱早去做么?
他说:进丰载你来simpang empat先~
我说:哦哦~那我去婉茹家~
他说:okok~
4点半~我到婉茹家了~
就等进丰来载~等等等,等到了5点,还没来~
就打电话去问~他们就说,6点半才去载你们,进丰要去吃东西先~
我的妈吖~叫我这样赶~现在跟我说6点半~
已经很生气了~就不用紧~过后,就等~
6点半了~还没来~又打去,他们又说,出来了~
好咯~就等~7点了~还没来~
更生气了~7点半终于来了~
walao eh~~一点时间观念也没有~
浪费我的时间!!4点半等到7点半~~~
我从昨天早上11点吃饭就没吃了~以为走之前他们有去吃~
哪里知道没有~饿肚子走~
那也算了~走完九王爷打算去吃,就要去吃肉骨茶~
12.30a.m到那边~就等~
1.00a.m了~饭还没来~妈咪就打来问~还没回家吗?
我说:在吃东西~她说:哦哦~
1.30a.m又打来~她说:1点半了咯~吃到来几点了~你在哪里?现在我去载你~
我的妈吖~~~我饿到要死了~你还不给我吃~
她到了~就上车了~在车上没讲什么~驾到一半,就问我要吃东西吗?
那是很生气~所以说不要~
回到家~婆婆问我~你没吃到东西吗?我说:没有啦!!
她说:桌上有东西~要吃吗?
我说:不要了啦!!
过后我就去冲凉,然后睡觉~
早上起来~胃痛了~><''
从昨天早上11点到现在没吃到~
家里又没人~过后婆婆回来了~就煮饭~
所以刚吃了~
不过昨晚蛮开心的^^
跟幸福两个人ki siao了~哈哈
(幸福是惠婷)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