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后天~~

星期五出去~~
跟A班还有我班的朋友~
我可以说是根本没跟他们出过~
哈哈~因为品味不同~不过这次是因为我生日~
所以招全部去~
已经安排好了~如果没有更改的话~
下午12点在rex zone见~
唱歌,唱到3点~过后我和老公去alor setar mall看童眼~
有约阿敏,摁倚和丽诗~不过不知道他们要去吗~
他们看过了~
看完戏后打算去玩pesta~嘻嘻~
不过出那么久妈咪不知道给吗~
最好给^^
本来打算今天叫妈咪带我去订做蛋糕~
可是怕妈咪不要带~~
我要弄hello kitty的蛋糕~
给大家看看~~~~
 我很喜欢这粒~~~我要啦~~~~~~~~~~~~~~
这粒也不错~~~
不过我想alor setar应该做不出这种蛋糕吧~~T^T
有一点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