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开心~最爱阿姨^^

嘻嘻~刚才去唱歌,去唱歌之前,叫妈咪带我去订蛋糕~
我心想她一定不要的~所以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哪里知道她带我去^^
回到家,开电脑,看到一封yahoo message~
阿姨发来的~她说:我已经bank in RM 300在你的户口~
我看到了傻眼了~~超感动的~~~~~~~~~
阿姨我爱你啦~送我那么大份礼物^^
还是你最疼我~
不过婆婆也很疼我,因为今晚半夜2点她去香港了~
今年不能哦诶我过生日,所以她刚才下午包了一封红包给我~
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哦~也很感动^^
刚才听老公说星期五进丰好像要来我的生日会~
希望他能来^^一定很开心的~不过很可惜的是~
我的''幸福''(惠婷)不能来~她晚上才能~
早上有做工~T^T
开心~期待星期五^^
12点我们会去rex zone唱歌先~
过后过alor setar mall 看戏~
axh也会去看~哈哈~他说要拿礼物给我,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80%是骗人的~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