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怀念..回忆是再多的钱也买不到的...


无意间,有小学朋友放上了fb..
看到了这张非常珍贵的照片..
在想.....我什么拍过这张照片??完全没印象~
不过这张照片真的很有纪念价值~
象征着我的小学生活~
7个最要好的老朋友~
目前还没失去联络~
除了,有一个..
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起初form 1,form 2我还知道他读什么学校~
不过过后,他转校了~
没人知道他转去了那一间~
我也没有你的联络号码..
我希望有,我会打给你...
问一声:朋友,你还好吗?
那时的友情才是最真的~
我想念我们的友情..
我怀念当时的天真..
我怀念当时的快乐..
我怀念我们的斗嘴,甚至打架..
不过,打后,还是和好如初~
朋友之间不会有利用,不会有出卖,不会有吵架,不会有秘密~
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老朋友❤
想告诉你们,我很想回到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不用去担心下一秒你会失去哪一些朋友..
即使离开了一所学校 但我们之间的回忆 从未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