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我的梦想未来..


有时候真的很想快点长大..
想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小家庭..
每天早上准备早餐给他吃,然后再上班..
每天一放工,一进家门,我会对他说:老公,今天辛苦你了❤
每天在家等老公放工回来吃我为他准备的饭菜^^
每天都有这种幸福...
虽然我是不想呆在家当家庭主妇..
我想要有一份证明自己的能力..
但我会在我35岁之前完成我想做的事..
接下来的日子,就乖乖当我老公的宝贝..
我想和你在薰衣草的见证下拍婚纱照..
我想和你一起环游世界..
我想和你一起去巴黎恋人塔,象征我们的爱..
我想和你两个人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
我想和你手牵着手到永久..能多久就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