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my new hair style..❤

昨天,星期六..
去剪头发..
给你们看照片..












 怎样哦??
成熟??


呵呵..昨天我们只去了alor setar mall..
12.30p.m去剪头发..
竟然弄到3.00到3.30p.m之间才好><"
坐到我的屁股都痛..
3.30p.m就先去city对面吃猪脚饭..
超好吃~xDD
过后我们就过去alor setar mall..
去走走..看到hello kitty的香水..
大爱❤
不过没买..
RM119
过后我们就下去楼下坐那个按摩椅..
笑死我了..哈哈..
回家之前再湾去city买Mc Donald..Happy Meal..
因为送hello kitty的手表..
xD
我跟摁倚两个买了8个kitty手表..><"
-----------------------------------------------
今天,去学校..
做我前面的马来人问我:birthday kamu bila?
我就说:october lo..kenapa?
他就说我生日时要送我一样hello kitty的东西..
他说我一定很喜欢的..
下课后,就有另一个马来人说昨天他去alor setar mall看到kitty的perfume..
他说我生日时那个做我前面的马来人要送我..
哈哈哈哈~
那么巧..我也看到,我也想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