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你穿高跟鞋累了,我会背你走;


你鞋带松了,我来绑;


你不想吃饭了,我来喂;


你想结婚,我来娶;


你想睡觉,我来抱;


你生气,我来哄;


你想白头到老,我陪你;


你变黄脸婆,我要你;


你想我爱你,可以.


只要我们不嫌弃对方,每个多付出一点点.


我们不需要什么天长地久、只要每天都活在对方的心里,那么我们就

不会分开了 =)


老公....你愿意这样对我说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