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友情就是如此的廉价..

我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我很赞同你所说的..
朋友是什么?

无非是没有利益冲突、没有立场冲突、能风平浪静相处的人..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一辈子的好姐妹..
如今看来这句话薄弱而可笑..
当朋友和利益发生冲突时候你选择的是什么 ??
选择朋友的人我会报以一笑 
选择利益的人我会对你说你很诚实 
昔日的好友称姐妹如今也可以为了利益推翻一切 
也可以把这现象归结于合乎情理的正常反应 
人的贪婪和欲望是不休止的索取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嘛
我早就对友情没感觉了...
只是不想闹到那么僵..
当一句话从口里说出时,从没想过那个人的感受...
这就是我看过最廉价的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