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珍惜...

今天学校弄一个活动..
那就是庆祝Hari Raya...
下课过后就没有上课了..
老师把所有blog都锁起来..防止学校逗留在班..
有炒面,果条,炒饭,炸鸡,马来糕,ice-cream,还有很多等等..
准备了好多,都吃不完..就叫学生带回家..
12点多1点这样就吃得7788了..
就去食堂坐着聊天..
1点05分,他们说学校的blog开了,我们就上楼去咯..
因为下午还有补习..
就去5A坐着聊天..聊了很多...
说好要去哪里哪里玩..


是说得很开心,不过我知道到最后没有去的人也是我..
原因..................我是透明的..

说真的,离开后我真的一点都不想想起..
就算会想,也只会到中三..
还剩84天..我很开心因为那天我摆脱了..
我唯一很庆幸的是我有他..
能给我幸福的他..
有人叫我珍惜他..
我会..这次我真的会了..
我希望昨晚我们吵架的事你会记住我说过什么..
我希望我们不会再有下一次的吵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