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2第一篇...❤



这是2012我post的第一篇blog^^
31号跟''他''去倒数啦..
去para-para,mango,flamingo...
开心,我们...又多一年啦.....
1月1号没时间上来写..
因为开工了...
没想到我是教2年级的学生..
哈哈..他们都叫我teacher Lim...
不错啦...
跟他们一起很开心..
只是我才发现原来老师最伟大的地方是站着教书..
因为还没开学,所以1号跟2号是做整天的...
那就是从早上8.30到5点...
但是明天就比较轻松了..
因为他们开学了..
我8号也要开学了...
我的朋友们叻?
怎么今年,我们没一起开学了??
新的一年了,大家都真的很忙...
忙做工...
而我是在你们之中,第一个开学的..
很抱歉我破坏了我们的承诺,曾经答应要一起进TARC collage..
但是我没信守承诺...
我真的跑不开...
没关系啦...
只要永远记得那5年怎样过就够了...
我...18岁啦~
是说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还是我真的老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