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明年见 :'(

妈咪回去了...
又要等明年见了...
今年没得去送机...因为有做工 :'(
今年妹妹比较懂事了...
她哭了T.T
晚上我放工回家后,就带她去super走走...
可是她都没笑到...
只听到她说,我想妈咪...
----------------------------------------------------
今天我的学校<我教的学校>今天出通告说19号有小小的庆祝新年...
全体师生都要穿传统服装...也就是女老师和女学生都要穿cheongsam..
刚才我还真的去买一件/.\
就只为了穿着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