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长大了,一切都变了...

停工了...又要到新年了...
感觉好像昨天刚是圣诞节...
怎么多3天就新年了??
2012什么都不一样了...
没有天天上来这里了...
早上上课,下午做工,晚上陪我的他..
也发现我的朋友也个忙个了...
多久我们没一起坐下来吃饭??
多久我们没一起坐下来狂笑??
多久我们没一起出去逛街了??
已经很久很久了...
很想你们,真的T.T
当然想在我读书有了新朋友,但就是因为这样,想问为什么不再是你们..
今天的新年似乎很孤独 :'(
从今天到除夕夜,我的他都很忙很忙...
连打给我的时间也没有...
我不知到要做什么好 >.<
要出去,又没人陪我...
haizzz...
除夕夜那天早上我跑去做Londan...
早上10点到6点, RM100...
那么好赚,为什么不做,反正在家没事做...
什么时候我们还可以聚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