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超闷的假期~!!!


明天我的''他''去KL了~
我真的超想跟去的~!!!!
因为跟他家人去...
我想去玩T.T
放假在家都不知道做什么好 :'(
时间好像越来越近了...
9月要到了...我的''他''要去做兵了~
为什么今年要离开我那么多次~!!T.T
我舍不得你啦...我怕送你去kem时我会哭到很惨...
可是我知道,只要过了今年,我们的接下来会很幸福了...
加油↖(^ω^)↗

希望我挣得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