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早安...


我上来了^^
我的他也回来了...
他说什么都没买给我...只买了两罐sticky给我~
说真的那是有一点点失望~
他一到家,就来载我去吃东西...
看他车上还真的什么都没有...
那就算了咯...
就在他载我回家时,突然叫我等一下...
他就开车后箱...
wow...吓了我一跳>.<
买了我最爱的kitty旅行bag给我~而且还有得拉的...
本来以为这样就已经很开心了..
他到家打给我时,就问我喜欢吗?
我就说当然喜欢咯...
他又问,你有打开那个旅行bag吗?
我说,没有啊~有东西咩?
他说,你去打开看~
wow...还真的有东西^^
有两粒枕头,吊衣服的,还有衣服..嘻嘻^^
谢谢你,亲爱的❤




最喜欢看你驾车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