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今天少写,看照片^^

我的学生们❤


5个ASC的我们,如今剩下3个了 :(
各有各的路要走了..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希望你们的大学生活过的开心^^




很难得能跟''他''一起出来吃早餐^^








又来一张了T.T
hong leong,你是要弄到我破产吗??

convocation ❤







bling bling xD











最最最疼我的lecturer ❤










下午还赶去看<贪心鬼见鬼>
不错,好笑^^

晚上,Sentosa Hotel..
Convocation Night ❤

上个星期二考了UBS Accounting...
今天出成绩了..
我竟然拿distinction...要90分以上才能拿distinctuon的!!
开心死我啦....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