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好怀念~


刚才跟家人去DD Thai吃晚餐,无意间看到另一座的一个男生...
他长得很想某个我认识的人...
我想起了你...
算算也有6,7年没见了...
毕业过后,你就像人间蒸发一样,再也没见过你了...
曾经是我最好的吵架对手,也是最真心的朋友...
虽然过了那么久,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可惜断了我们这份最真诚的友情~
可是还是很庆幸你曾经进入我的回忆里~
其实到了今天,除了你我还真没遇到像你这样真的友情..
我从没向现在的朋友提过你的存在..
甚至是我男友也从不知我心底其实有过这份珍贵的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