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这趟我非去不可..我现在真的需要轻松,工作逼得我快要疯了!


该说的我也说了,该问的我也问了..
好声好气的告诉你,老老实实的跟你讲,你却给我这个答案...
总之我已经交代说我要去,不要说我没交代..
问你,是证明我还尊重你的意见,希望你会答应..
但是既然是这样,我想我们以后都不会有话题了..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我毕业了叻,而且现在都已经8月了..
i need freedom!!!!
我觉得我要出我家门,比kastam还要严!!
至少kastan吃钱就能过了..


你??一点人情味都不说!
你说你决定了的事不会改变,我也一样!
别忘了,我也是你生的!性格也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