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终究还是会舍不得....


早安^^
今天是星期五叻~
跟宝贝去看戏...


我觉得我的生活里80%是参宝贝,15%是家人,5%是友情..
就只有在上课时那5%..
不过还有那两个很好的朋友,工作上的...
所以他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角色...也是扮演着很重要的地位..
有他,我真的可以什么都不要了...
并不是我傻,那么去相信一个男生...
只是他用时间证明给我看,他就是那个守护我一辈子的人....



--------------------------------------------------------------------------------------------------------------------------------------------------



11月了...最后一个月工作...
还在考虑明年要不要继续做...
其实很舍不得我的那一班孩子...
他们总是很体谅我...
所以打算跟老板说,如果让我明年顾回我的班,我就会继续做下去..
在年头时,明明就跟想辞职,可是怎么到了可以摆脱的是是时候,却不想走....
人是有感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