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怎么会变成这样T.T


明明今天早上带着开心的心情要出门去...
怎么知,在吃面时,得知一个不能接受的消息.....
哥哥过世了...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会那么突然~!!!
你从小顾着我到现在,小时候是你摇着摇篮给我睡觉...
下午的时候,我们总是去外面踏脚车...


我们从小玩到大...虽然我们并不是亲生兄妹,但你总是像亲生哥哥一样保护我...
看到你辛苦我也很心疼...
或许,这对你来说是一种解脱...
安息吧..R.I.P
i will always miss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