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hello november^^


我已经荒废这里差不多一个月了...
10月也完了...每一年最期待就是10月~
因为是我的生日月份...
不过,今年的生日是九王爷初九...吃素..
原以为今年没得吹蜡烛,没的吃蛋糕了..
就在11点多时,我的他拿了一粒蛋糕给我~
嘻嘻~谢谢你...总是那么疼我...


他送的生日礼物^^

人没有十全十美..
或许你在某些方面不完美,但唯一最完美的是对我的心...
生日过后的几天后,我就生病了...
到现在都还没好呢...
昨晚他带我去吃粥...
我问他,你什么时候能在我生病的时候一直照顾我?
他竟然说,不可能会...
因为我不会再让你生病...
哈哈~~说真的,听到他这样讲时很开心..
希望新的11月会更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