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wow..so happy^^


好好好开心^^
之前我有说过我要拿手链去装ling long...
就一直没时间...
就在昨天,我的他说要带我去装~
就去咯...去到就叫我试戒指看,他说蛮美的~
我嘛试咯,反正试又不用钱...
我的手太小了,我的size只有一款~
他说那款是baby的size了~
要其他款就要订了...
哪里知道一试就觉得越穿越美...
他就问喜欢吗?
我说当然喜欢啦~你要送我啊?当时我只是很开玩笑的问他..
没想到他说,喜欢就买咯~
哈哈哈~我简直傻去,问他,har?你要买给我??做么那么好死?
他说没什么啊~不可以送你咩??
就这样,我又多了一样戒指~~~
谢谢你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