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迟来的心里话...

刚才去看了一个人的blog~
真的很想骂那个人
不过,又不知道做么觉得不该骂
他,有了新女友
不过,常常在blog写他爱他前女友
其实看了,我也有一点点感动啦
不过还是要骂!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在要说每一句话之前,要想清楚
那一句话,会使你后悔一辈子的理由
那就会变成..
.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却因为一句不小心说出口的话而不能在一起
其实我也没资格说人家,我的爱情也处理得不好
不过至少我清楚我在做什么
我的''他''曾经对我说,他从不做后悔的事
我...常做后悔的事
或许我把爱情看得很重
他只是觉得爱情,这段没了,就找别的咯
我只是怕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