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为什么在我们幸福想得到家人的祝福时,却得不到..
现在我们分了,他们却把我们拉在一起..
是天意弄人吗??
我要跟你出去,妈咪有时不给..
我们没有在一起了,昨天她却跟我说你可能有去那个两天一日游@@
我知道她不知道我们没了,可是为什么那么迟才说??
昨天妈咪还很开心的跟我说你可能有去..
我...到时吓到呆去
一时反应不来...

【中间发生了一些事】


现在妈咪生气我...阿姨骂我...
 
妈咪跟阿姨说我威胁她 :'(
阿姨说我没大没小T.T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吖!!!
我也不会解决了..一直听天由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