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熟悉的陌生人..

我不能确定''你''会不会看到

可是我希望''你''会看到..




тσ☞ღღмʏ вɛℓσʌɛ∂ღღ

我们认识蛮久了..可是在一起只是5月吧..

对不起...

你要记得我对你说过的话..

烟少抽,饭要定时吃,要定时睡觉,有些东西不该动的不要动...

不要再让某人担心你..

希望你的下一个比我好,比我温柔,比我体贴,比我更了解你..

我还是很爱你..不过我们的爱只能收在心底..

可能上辈子我拆散一对情侣,所以今世注定跟爱的人被拆撒..

这几个月我真的开心啦...有幸福,有快乐,有伤心,有吵架,甚至要打架..

我们只能回忆....

记得对下一个女友不要再像对我这样..

你说你为了我改了许多..

那么..可以保持改变吗??

不希望再有下一个我..天天伤心流泪...

这次.....我们没有吵架地分手~

我看彼此都想清楚了吧..

加油↖(^ω^)↗

下一个会更好....

希望再见到面还是朋友...

偶尔跟我笑笑,或是一个简单的问候,我也满足了..

我曾经问过你,如果有天我们分手,还可以做朋友吗?

你说:不可以..

可是我还是抱着希望...

爱...不一定要在一起~我...终于了解这句了

最后:真的要记得那天晚上我对你说过的话,今世都不会改变...

再.............见.............我.............X..............の.............人




ғяσм☞ღღʋя ℓσʌɛяღ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