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我们の回忆....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着】...【没关系】我们分了没关系..如果【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你说我是你这一生想要的【美丽女人】..都【是我不好】让你忍我的脾气那么久...每次我只能【偷偷的哭】我不会让你看见我泪流...我们曾经说过要做一对【幸福恋人】...【我要抱着你】我的【心肝宝贝】希望你找到一个值得你爱的人...【你们要快乐】要天长地久...
【根本你不懂得爱我】,们彼此的性格太一样了...好想问自己【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你问【如果没有他你还爱我吗】..我想告诉你...我会..最后,
【我愿意】尝试放开你...让你去找适合你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