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忙....

这几天都出去叻^^
星期五,3点半补完习就跟思敏,盈学他们出去..
出到差不多7点半,8点回~
星期六,也就是昨天~
晚上跟敏他们去banglow吃peng bak~
好吃+好玩=好爽
哈哈~
好久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11点半回到家..
回到家后,静下来,一个人,又想起了他~
因为banglow是之前他做工的地方><"
不过最近忙得使我慢慢不去想你了...
不可以有时间给我一个人静静..
因为我会想起你..

 
你现在应该忘记我了吧??
你现在应该有新女友了吧??

这些我都应该知道.. 
只是暂时有点接受不到..

最近妈咪都放我很松...
昨晚我问她..咪,等下我跟敏出去吃东西har~
她就说ok了~
回来时又问她..咪,星期日晚上我去siam huat har~
她也说ok><"
嘻嘻^^
有很多照片只是没时间放上来..
等今晚去siam huat拍了一起放上跟你们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