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回忆过去..

哎哟...
各位早安啦..
一醒来,下大雨...
突然想起....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


有些事,不是我们想要的

有些事,我们做错了决定
不过,时间回不来了 T.T

今天考英文..我看到了一些事,我今天又没心考了..
我的电话再也不会响了...
我讨厌我的电话,那么的静..
我讨厌那些无谓的人来占我的电话线...
我在等人电话..
请不要以安慰我来当借口,跟我拿号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