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意想不到...

其实当我一看到那个评论,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
我知道是你写的...只是我不确定,因为你用了别人的户口来留言..
而且,我也不相信自己能让你记得那么久,让你注意我的东西...
不过,从你删除我的那一刻,你就没资格在看我的东西了...
因为从你删除我的那一刻,我对你的心死了..
不要为你做过的事情后悔..这句话是你告诉我的..
现在换我告诉回你..删除了,就没有了..
既然你会去注意我的facebook,我想你会来这里看吧..
并不是想说我了解你...因为你从不让人去了解..
如果我猜对了,那只是巧合...
如果猜错了,那是我想太多...
快一个月了...也该忘记了...
我们的曾经只能当成回忆...
我相信你已经慢慢有你的新生活...
心里慢慢又有一个人住进去...
只是不知道谁会是最后一个住进你心里的人...
如果从一开始我们没在一起,现在会是朋友吧..
可是我们注定不是情人,就是陌生人....
我会忘记对你的这份情,但是我会记得我有过的回忆...
偶尔想起,在心里,会有一个很甜蜜的笑容...
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幸福...
记得...只是曾经..不可能永远...
祝你[邱伟彬]............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