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今天是父亲节叻...
我说我没跟我爸一起庆祝过父亲节,你相信吗??
当我想这个问题时,我也对自己说,真的没有过...
其实我也不觉得怎样..
因为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k妈【也就是我阿姨】和k爸【姨丈】...
他们疼我...他们爱我...
我说我要什么东西,他们从来没有不给我...
我真的很幸福了...
我应该要知足了...

其实我真的没关系~
不会怪任何人,因为这是我的命..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那么感伤...
我想起父亲节,我竟然哭了...
也不懂为什么...

我应该都习惯了....


在这里,还是祝全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