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T_T

这6月跟7月都好忙好忙....
每一天几乎都5点多才回家....
好累好累...
多希望回到家,你在我身边陪我T.T
我快崩溃了...
谁懂我...
现在6月了,我的成绩虽然是说有好转...
马来文及格了,但是那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成绩....
每次上Sains节,我真的很想专心听,可是都会打瞌睡!!
我真的忍不住@@
谁要帮帮我啦T.T
英文...我竟然不及格!!!
我的妈吖!!!为什么就不能一次让我全科及格??
虽然sejarah和addmath一定不及格..
可是至少让我の母语科及格嘛T_T
今年我真的很累了...
很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都是我想象不到的..
希望2011快快过去...
那些不开心的事情,不应该记得的人,事,物把它统统都忘记...
剩下那些开心,幸福的事情,把它当成美好的回忆...
希望SPM快快考完!!!!!
这个SPM绑住了我的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