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今天一早醒来,觉得不大对劲~
原来...大姨妈来找我~
本来要去玩水的咯~不能了><"
妹妹乱要去,所以只带他去游泳池~
去kfc那边游~游玩后,妹妹说要吃KFC~
就去吃咯~吃完后,妈咪说要教我驾车~
就驾去KFC后面的空地~很适合叫驾车~
妈咪就直接下车~我就吓到~她什么也没讲就下车><"
我们就换位~妹妹就坐后面,突然冒出一句话~
她问妈咪:妈咪吖~我可以先下车吗~
囧><"是不相信我~~


过后妈咪就教我驾~她叫我煞车,我就以为要踩很多才能停~
哪里知道变成急刹车@@
哈哈哈~
妈咪7月7号去Australia了~
她叫我自己驾车去学校@@囧~
我也吓到~
不过还好啦~家近近罢了^^
没lesen驾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