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今天有学....由于昨晚我跟讲电话讲到凌晨1点多...


所以今天早上我竟然睡不醒!!!


今天早上醒来时,看电话,竟然是8.30a.m!!!!



我直接跳起来,快点冲凉,换衣...



弄到来9点了...才去学校@@



第一次那么迟去学校><"



幸好没人看到~xDD



其实我可以不用去的...



可是.........



老师说如果pengawas星期六没去学校,名字讲进E-displin...



囧/.\



老师拿E-displin来压我们~



所以只好去了~



去到...哪里知道去=没去..



一整天在foyer坐着发呆...




1点半就放学了...


放学后,跟♥去吃东西...



就聊聊天...他就跟我说,他们在fb讲你,你知道吗?



我就说:蛤?有咩??



我就直接用电话上网看咯...



其实看到时,我没生气耶..



因为昨晚某人跟我讲一大堆的道理...



我会想了...



我要学会忽略人家说什么...



不是我好欺负...



是我要学会宽恕人...



人家不会想没关系...最重要是自己就想就好...



我相信会有报应...



我一定会考上大学~



到时只是看我自己要不要读..



我还要谢谢你们...



看我读不起..就等于用激将法...



我就读给你们看^^



要知道..每一件事情不是做不到...



是要看自己要不要用心去做罢了...








还有....今天我亲手把我的kitty bag丢掉了...

因为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丢掉时,还用脚踏了几下..

你不念旧,不要怪我无情..

我没把它丢在你家门前,算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