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原来早上下的那场雨,是我现在的眼泪...

早上,去学校....
听到一个消息...
你告诉我你给她去...
我当时真的很气...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如果是我叫你给你的敌人去你会怎样???
将心比心!!!
就算你们很想她去,拜托顾虑我的感受下!!!!
是我先说我要去的,为什么你们明知道我跟她不合了..
你们还叫她去???!!!

你们说如果她没有去,你们不要去,那就不用去吖!!
为什么要害我没有得去!!!!!
你们想去,我就不想去吗??!!!
这样了还不用紧,你们还嫌伤我不够吗??!!!
下课,你们又给我听到,你们叫那个人去!!!!
你们是不把我放在眼里吗??!!!
把我当透明吗???!!!
我到底算什么??!!!!
早知道当初谁都不招!!!
招lao ye去还甘愿!!!
她有没有去比我重要啦!!
她没有去你们全部不要去!!
我有没有去都无所谓啦!!!反正我是多余的!!


我看清楚原来你们的友情是所谓的这样!!!!!
那既然我是多余的,我去了也是透明的...
那你们去玩去开心就好!!
我忍!!!我要毕业了!!!
我不会再为了友情哭泣!!!!!!!!!!!!!!!!!!!!!
5年???只不过如此..

友情!!!!如此的浅!!!!
我多么羡慕那些很好的朋友!!!友情犹如亲姐妹!!!
我曾经拥有!!!不过PENGAWAS害我!!!
绑住了我的时间!!!
你们知不知道我多么想跟你们一起下课!!!!!!!
PENGAWAS把我跟你们的距离拉远了...
不过,这也让我看清楚,这世上,没有永久的友谊!!
只有短暂的利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