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今天没去学校><"

早上醒来,肚子痛~
所以就懒惰去了~
昨晚跟你讲电话~
我说你对我越来越冷了~
你说:你不了解我..
我没出声~我不了解你??
也许吧~
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了解对方~


明年1月13号[xD..时间自己订的> <"]跟摁倚去曼谷[bangkok]~
嘻嘻~我很期待这趟行程...
希望去得成..
没有男友,没有家人的陪伴下...
只有朋友的旅行~
还真是第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