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结束ღღღ

一切都结束了~
才发现原来是那么的痛.............
T_T
今天在学校我一直找东西做~抄功课之类~
因为一有时间,就会让我想起你T_T
我用功课来麻醉自己不去想你~
真的很痛苦~
没了你的信息,没了你的来电~
多不习惯~
不会再听到你叫我老婆~
不会再听到你说我爱你~
我的恋情都是注定被反对吗??
都注定被人破坏吗??
这...就是我林家俐的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