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原来我....做什么都输她们

昨天伟佳说:彬,我知道做么你kao到她了~(指着我说)
彬说:为什么?
佳说:因为她容易骗><"
咯~我....容易骗吗?我不觉得吖~
今天一整个下午跟彬讲电话~
讲了很多他的过去~
她的前女友~我才发现,你跟我走了2,3个月~
而这2个月对你来说没什么~
虽然那些都是过去,但我还是会介意~
我妒忌她们~
因为她们常常能出门,所以就算你只跟她们几个星期,回忆都比我跟你的多~
我努力地要和你创造一些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不过今天我才知道哪些我以为只属于我们的回忆,全部对你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你跟别个女生也有过的经历~
知道时,真的很失望~
不过,我也不能怎样了~可是,我需要时间去接受~
其实,我真的很介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