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我需要信心!!

今天是SPM放榜的日子~
去年form 5的人都来拿成绩~
明年的今天就是我了~
最多A的事rahimah~去年的ketua pengawas~8个A~
华人最多是5个A~
account 100%及格~
moral有几个不及格~
有2个或3个A以上,老师会念名字叫上台拿成绩~
我希望明年我的名字会被叫上台~
不过今天看他们拿成绩,我突然压力好大~
突然觉得5个A不是那么容易拿~
ester lee..我以为她会是华人里面拿最多A的~
没想到才3个><"
突然没什么信心去了~
凯欣拿2个A~account n math~BM竟然拿B~
不错了~全部kredit~除了sejarah fail~
我能吗???
T_T
5个A是我的目标~
我现在有信心拿的也是3科罢了><"
那就是moral,account和math~
还有两科我应该拼哪两科好??
本来打算拼perdagangan和science的~
不过又突然觉得自己拿不起= =
add math及格我都要偷笑了~所以add math不能~
bm是一定要及格~不过一定不能拿A~
bi也是还好罢了~我不大会~能kredit而已~
sejarah~其实我还蛮想拼这个科~其实这科是稳拿A的,只要你背整本课本~
在考虑中,要不要供sejarah~
bc~华语SPM很难skor A~所以我没考虑华语~
没有别科我是可以skorA的~T_T
怎么办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