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忙~

4天没上来了~
你们好吗???我..还好~
昨天又跟彬吵架了~
真的很生气~
【09-03-2011】
前天晚上,彬打电话来,我睡去了~
【10-02-2011】
我早上起来看到彬的信息,和未接来电,我就打回给他~
他竟然对我发脾气!
他说:做么~我要睡觉啦
我生气你这样对我说话~
现在是我叫你不要睡觉的吗???你跟朋友出到半夜3点,打来,我醒了听,我有说什么吗??
你跟朋友甚至出到早上6,7点不回家,你就不想睡觉吗???
跟朋友到几点都可以??我这样打给你,你对我发脾气???
所以隔天我..关机~
11-03-2011
星期四,我关机~
放学4点半,回家冲凉,5点就下加央了~
去加央的路上,我开机下~
看到你发来的信息~
你写:做么一直关机?关机很好玩是吗?一直让我找不到你很爽是吗
你这样写来我更生气了~
现在是我弄你pula???是我错是我野蛮关机吗???
第二封:你要怎样想随便你..我都不是你的谁..说再多也没用..说到最后又是我的错
为什么你不知道我在生气什么???
为什么你不会问我为什么生气???
为什么你只会对我大小声!!!
过后你说,我有对你大小声吗?
或许这是你对你前女友也是这样!
不过你要知道,我不是她们!!
从来没有人这样对我讲话!!
我也已经忍了!!你去问敏看如果kaizhen这样对思敏,他的下场会是怎样~
你说:你不是kaizhen
错!是因为是你所以我不是以前的家俐!
拜托!!不要再这样的事发生了!!!
为什么你每次都要让我流泪!!!
为什么我的眼泪会为你而流!!
为什么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了你??
你对我下了盅吗??
最后还是原谅了你~
邱伟彬,我求你~最后一次这样了好吗???
不要让我对你失望~
【11-03-2011】
今天早上7点半去学校....
因为pengawas,ketua kelas和penolong ketua kelas的KURSUS KEPIMPINAN~
5点才回家~累~不过蛮开心的~
笑得很high~~~~
放假了~我应该要很开心~
不过这次的放假一点都不开心~
都很忙~
星期日,一,二,三学校都有补习~
= =
会死人的咯~~~~~星期四,五,六去加央~
walao~~~我的放假就这样完了~
明天唯一一天有空~妈咪不知道给我出去吗><"
最好是能~
我终于明白from5的辛苦了~时间不够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