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世界会末日吗??

不知我怎么了~
突然害怕世界末日的到来~
以前的我不是常常希望世界末日快点到来的吗??
现在希望它永远都不要发生~
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完成~
我还没完成我的学业~
我还没去我的kitty coffee shop~
我还没光明正大跟男友,而家人不反对的出门~
我还没穿上美美的婚纱~
我还没去我的巴黎恋人塔~
我还没去看到那一大片的薰衣草~
我还有很多很多事还没完成~~~~
老天爷,我求你嘛~
不要那么快带走我们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