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为什么?

Actually, 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why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But you just have a way, make me - without - you..
   



你有什么地方让我值得爱??
我不觉得有咯~不过我就是爱~
你到底用什么方法让我这样对你??
哎哟!!我真是笨蛋!!
这几天你都没什么找我了T_T
我们远了~我们谈了~
每天一早第一时间看电话~
我多希望看到你的信息~看到你的来电~
以前就常常有~现在要有都难~
每次都是我先信息你,每次都是我先找你~
我觉得我在乎你多过你在乎我~
我觉得我关心你多过你关心我~
甚至是....
我爱你多过你爱我~
------------------------------------------------------------------------------------------
25号过了~
 昨晚一切顺利进行^^
本来只跟欣恬化妆罢了的~
不过看到我跟欣恬化,全部跑来叫我化= =
昨天带6盒去,剩4盒半~
我的假睫毛用了1盒,10对 ><"
要去买过了~
25号过了~
我要去....绑牙了~家人问我,你要能tahan痛咯~
我告诉自己..我能的!!ai sui mai mia~
不过我应该一段时间不会拍照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